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22-23学年第1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邓婧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04

 

根据新时代本科教学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安排,为确保本学期教学质量常抓不懈、持续提升,保证教学工作紧跟四新建设新形势、新要求,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体育与康养学院于1026日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务科研科参加了本次会议。教务科研科负责人就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毕业论文开展、实习基地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一流课程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分管教学副院长对近期教学工作要点及要求进行布置。会议还围绕新师范、新文科视域下应用型体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基本思路、关键举措与实现途径进行研讨。

在新师范、新文科建设的新形势下,我院要继续坚持以目标为导向,以师范认证和新一轮评估工作为抓手,推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努力构建“产出导向”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