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中青年教师科研交流会

发布者:黄青青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22

为了提升我院中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倾听他们的科研需求和诉求10月26日下午,我院举办中青年教师科研交流会。

    会上,秦德平院长对我院本年度科研成果做了简单总结。并指出,目前我院青年教师已成为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中的中坚力量,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不仅关乎自身成长,更是学院学科竞争力的一个关键指标。他询问了青年教师在科研工作中遇到了什么问题,需要学院提供什么帮助,以及对学院科研工作有何建议等。座谈过程中,青年教师们逐一结合自身科研方向,对目前科研进展情况做了介绍,并提出了自身在科研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比如不能很好地平衡教学和科研的关系、参加学术交流活动不足、学术研究方法比较滞后等问题。会上,今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吴莲花老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对各位青年教师遇到的问题一一解答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领导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继续潜心科研工作;同时,学院尽可能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政策支持,以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学术水平和增强学院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