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银行三明分行2023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罗丹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46

厦门银行三明分行2023年校园招聘


一、关于我们

厦门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大陆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具有台资背景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海西区域金融市场业务各类牌照最齐全的城商行。

20201027日,厦门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187,是福建省首家上市城商行。2020年,厦门银行获评“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厦门银行三明分行成立于20155月,作为厦门银行下辖一级分行,目前三明分行辖内有分行营业部、永安支行、列东支行、沙县支行(筹)等多个网点,未来仍将布局三明地区重点县市网点。

二、福利体系

完善的福利:员工食堂节日福利六险二金年度体检带薪年假 关爱基金 子女教育奖励

培训机制:E学堂 上岗资格内训师体系 外训

三、招聘岗位

以下招聘岗位均为正式编制

  1. 客户经理及专业职能方向

岗位职责:

即从事公司或零售银行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以及营运条线、风险管理、财务管理、产品运营、营销推动等岗位。






任职要求:

  1. 境内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本科及硕士、博士毕业生,应于20237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相关资格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

  2. 海外归国留学生应于20221月至20236月间毕业且为初次就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3. 本科毕业生应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分以上,硕士毕业生应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425分以上。

  4. 要求诚实守信、品德优秀,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5. 欢迎台籍同学报名

工作地点:三明市


四、应聘方式


网申网址:http://xmccb.zhaopin.com


五、注意事项:

  1. 网申每人限报考一个职位,请勿重复递交。

  2. 本次招聘面试、笔试、体检、录用等相关通知,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与本人联系,请确保联系方式正确无误且保持通讯畅通。

  3. 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4. 如您对校招有相关问题咨询,可发邮件至我行校招邮箱campus@xmbankonl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