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首届青春运动季颁奖典礼暨第二届青春运动季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黄青青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63

2月22日下午,三明学院首届青春运动季颁奖典礼暨第二届青春运动季启动仪式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负责人、校学生体育运动俱乐部及获奖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

仪式上,校学生体育运动俱乐部会长介绍了第一届青春运动季赛事基本情况,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书记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三明学院第一届青春运动季圆满收官。校团委书记为校学生体育运动俱乐部授旗,宣告第二届青春运动季正式启动。

三明学院首届青春运动季历时7个月,成功举办了篮球联赛等12项大型活动赛事,赛事涵盖球类、田径类、体操类,来自全校12个二级学院共计1800余人参赛,场次累计达520场,共有540人次获得个人或团体奖。此外,还有2个机关代表队、10个教职工代表队、15个楼栋团总支参与了此次赛事,在全校范围内带动师生参与“阳光体育运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促进全校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锻炼意志、阳光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