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体育与康养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50

3月15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题,面向体育与康养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及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青年师生开设思政课。

张君诚副校长首先从百年梦想与中国式现代化的提出、中国式现代化五大特征中国式现代化九大内涵方面入手,形象生动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外延。随后张副校长以体育学类专业为例深入分析专业特色与竞争力带领同学们展望体育学科专业发展前景张副校长还结合近期我校与4所“沪明合作”高校对接交流情况鼓励同学们尽早树立目标,积极通过升学交流等形式不断提升自我,以“行则将至”的决心和“做则必成”的信心,青春之力谱写盛世华章,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讲座反响热烈鼓舞人心2020级体育教育1班刘玲玲说:张副校长的讲座让我们更加清晰认识到青年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的责任与担当为准毕业班的我们指明努力方向。身为体育人我们要为心中的体育梦勤学苦练,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