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许月云教授应邀来校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者:罗雅婷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6


为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全方位提升学生专业素养,4月26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特邀泉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许月云教授至我开展题为《新时代体育产业发展与高素质人才培养》的学术专题讲座。体育与康养学院领导班子、专任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讲座由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书记王喜燕主持,王书记对许教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许教授以其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与科研经历,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体育产业的分类、地位和作用,详实的介绍了中国和福建省体育产业发展的现状和成就,更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高素质人才对体育产业发展的作用及意义。许教授的平易近人、幽默博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许教授是硕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现任泉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兼任福建省体育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她的专业素养、职业精神和学者情怀使我们景仰,值得大家学习。通过此次讲座,与会师生真正理解了体育产业发展领域中的科学研究,拓展了师生视野,培育了体育学科素养,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