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实习巡视工作

发布者:黄青青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02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实习等实践教学工作,深入了解体育与康养学院2023届毕业实习情况,4月1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带领教务处、校教学督导团和体育与康养学院相关负责人走访三明市区相关实习单位,并与实习单位领导、实习指导老师、实习生展开座谈交流。

张君诚一行走访了福建三明三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三明琪骏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两家实习单位对学校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交流中充分肯定了实习生的专业素质和表现,认为他们基础知识扎实,学习和适应能力强,工作积极、踏实肯干、可塑性强,并表达了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愿。实习生就目前完成和正在进行的实习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分享了收获,反思了不足。张君诚副校长对实习单位为实习生提供的良好实习平台表示感谢。他认真倾听学生在实习岗位中的收获与疑惑,鼓励学生处理好理论与实践、学校与社会、近期与长期的关系,提升综合素质,明确职业生涯规划。同时要求体育与康养学院加强毕业实习管理和指导,定期开展交流会,及时解决学生反馈的问题,了解社会需求,明确专业调整方向,深化专业内涵建设。

张君诚副校长指出毕业实习是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性环节。通过实习反馈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不断优化提供有益参考,同时,通过巡视走访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校地合作关系,为实践教学和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