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促成长,相约谋新篇——体育与康养学院与沙县一中分校举办共建活动

发布者:黄青青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1

为了解中小学人才需求,进一步开拓校外实习基地5月4日下午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秦德平院长,王勇副院长,赵趋教授一行三人前往沙县一中分校走访调研洽谈合作事宜。余基勇校长、胡定烓副校长、邓传海校长助理及体育组老师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在共建座谈会上,余基勇校长介绍了沙县一中分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近两年的发展情况。校长助理邓传海介绍了沙县一中分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秦德平院长沙县一中分校的发展表示肯定并介绍了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的办学理念及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培养人才是个漫长的过程,此次两校的共建意义非凡,既是学校发展的新桥梁,更是学生成长的新动力。希望从实习实训开始,大力培养应用型人才,通过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为中小学输送更多高技能人才,实现合作共赢的趋势。座谈会后,秦德平院长一行三人在余基勇校长及其他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体育教学相关功能室

    近年来,体育与康养学院积极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深入各地企业推进产教融合,大力开源拓岗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院也将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加强与各中小学合作的同时在共同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道路精准对接,全力促进我毕业生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