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2023届实习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黄青青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42

5月10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2023届实习工作总结表彰会在鸿文楼101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和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勇副院长对我院两个专业实习工作做了总结。其中,共有53名同学参加“姚基金”篮球季支教活动,实习地点分布在三明市三元区、三明市将乐县、厦门市、南平市武夷山市、福州市罗源县和宁德市屏南县等多个地区,过程曲折、地域分布广阔。他指出,因2022年年底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实习工作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是大家克服重重困难,服从学校和学院的安排并很好地完成了实习任务,都取得了不少收获,感谢大家的付出与支持。

随后,学生科董健科长宣读《关于表彰、郭裕荣、施龙斌等48名姚基金支教同学的决定》,王勇副院长宣读《体育与康养学院2023届体育教育专业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优秀实习生名单》、《体育与康养学院2023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优秀实习生名单》和《体育与康养学院关于表彰第九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参赛者詹忠焓同学的决定》,院务委员马荣超宣读《2022-2023学年毕业班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由王喜燕书记为优秀实习生和第九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最后,王副院长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2019级本科生在实习期间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学院实习工作领导小组老师们所付出的努力。阐述了实习实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指出积极拓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完善校外实践基地的管理机制;要加强与实习学生的沟通交流,畅通学生就业推荐渠道。希望同学们及时总结实习经验并应用于未来的工作中,同时希望大家在最后的学习阶段做好毕业论文材料提交、教师招考等各项工作,以最好的姿态走出校门、走上工作岗位。

本年度我院共有75名体育教育师范生参加教育实习工作,28名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非师类实习工作。经过半年多的辛勤努力,教育实习和社体实习工作都圆满完成,希望同学们在后面的教师招考和就业等各项工作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