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一行赴尤溪县教育局走访调研

发布者:孟令君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1

512日,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秦德平院长、王勇副院长等一行人前往尤溪县教育局走访调研,开展访姚基金希望小学看秋季工作交流会。

刘涛局长首先致辞并表达了对合作的期待,双方在会议室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刘涛局长绍了尤溪县的教育概况、师资队伍建设、教师配备情况、教师培训等六个方面展内容,向调研团队详细介绍了尤溪县的教育现状和人才需求,希望双方不断强化常态化交流机制,为尤溪县输送更多优质的毕业生。秦德平院长主要介绍了体育与康养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他指出,与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合作是学院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途径,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功能,突出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实现合作育人、共同发展。 最后,双方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交流与互动,将围绕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提升、实习基地建设、体育赛事组织、科研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高校资源与地方教育的无缝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最后,秦德平教授一行人在刘涛局长的陪同下,走访参观了尤溪县相关体育场馆、参观了体育功能室,并就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在尤溪各乡镇的开展交换了意见。据了解,今年将有来之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的14名志愿者将分别走进该县14个镇(办)乡村小学,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支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