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与爱动塔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黄青青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63

526日,校党委书记赖锦隆、校长谢松明一行到福建爱动塔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爱动塔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强、常务副总经理罗宗富和在该公司工作的我校校友参加活动。

双方人才共建、网球文化推广、校企资源整合等事项达成共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为庆祝三明学院办学120周年暨本科教育20周年,爱动塔普体育在双方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及校友会建设发展。

交流中,爱动塔普体育常务副总经理罗宗富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对学校长期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敬意。校友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工作学习情况,对母校的精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及如何助力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校领导表示,校友是学校永远的牵挂,希望校友们紧跟时代步伐,瞄准行业发展方向,敢于挑战、勇于担当,为企业发展贡献才智,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学生处、校友会及体育与康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