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元旦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者:罗雅婷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68

12月20日,体育与康养学院在致远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元旦节前廉政教育,并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由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王勇领学。

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的8起元旦、春节期间“四风”典型案例。并强调传统节日是产生腐败、违反“四风”问题的高发期。全院教职工要时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筑牢思想堤坝、洁身自好,带头严以律己、清正自守,把纠“四风”树新风各项要求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争当作风建设的先行者、政治生态的净化者,确保度过一个廉洁、温馨、祥和、安全的节日。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和执行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法纪法规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