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第一届社区羽毛球新生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罗雅婷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14

三明学院第一届社区羽毛球新生赛成功举办


迎接百廿校庆,展示良好办学风貌。12月2日至3日,由三明学院学生社区党工委主办,学生体育运动俱乐部承办的首届社区羽毛球新生赛于南区羽毛球馆圆满落幕,比赛吸引自15个楼栋团总支上百人参赛,全程直播热度高达4.4万。

作为首届面向社区的羽毛球新生赛事,比赛初期就备受关注,报名人数居高不下。百名运动员汇聚赛场,共享这场以运动为媒、以拼搏为魂的羽球盛宴。本次比赛共分男单、女单两个竞赛项目,经比拼决出各项目前八名。扣杀放网、挥拍挡网……行云流水,尽展新生激昂风貌。最终,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王喆羿、海峡理工学院谢宇荣分别夺得男单、女单项目第一。

此次比赛是校羽毛球赛开设以来首次以楼栋为单位开展的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了青年体育工作与校园文化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