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廿韶华,青春“羽”共——三明学院第十八届羽毛球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罗雅婷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6

百廿韶华,青春“羽”共

——三明学院第十八届羽毛球联赛成功举办

11月19日,由校团委主办,体育与康养学院团委、校学生体育运动俱乐部承办的“三明学院第十八届羽毛球联赛”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各二级学院超百人参赛。

本次比赛形式为混合团体赛,包含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单项。参赛选手以振奋的斗志和顽强的毅力展现着青春的活力,发球如电、灵活移动、精准控球……这是一场“羽”逢对手的盛宴,每一个瞬间都是激情澎湃,每一场对决都是智慧碰撞。最终,体育与康养学院代表队夺得冠军荣誉,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与文化传播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季军。

据悉,除此次赛事外,围绕着第二届青春运动季主题还将开展乒乓球、足球等丰富多彩的竞赛活动。系列活动旨在以运动为名,以阳光塑心,汇聚起凝心聚力的强大体育精神,共塑青年学子的激昂新貌。

这次比赛不仅增进校区学生之间的交流,也锻炼了各院选手的团结精神,同时让各个选手在比赛交流中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为以后训练与比赛打好基础,更是培养了同学们对参加体育活动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