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罗雅婷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35

12月25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在致远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李莉星、体育与康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不足及2024年抓党建工作思路等向院党委进行述职。

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作了点评,肯定特色亮点,指出问题不足,提出希望要求。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莉星作指导讲话。他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是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要求的一项规定动作,确保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到位。这次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有思路、有举措、有方法,也有成绩、有亮点、有打算,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强化党建与业务融合,“真找问题”“找真问题”,以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组织基础,坚持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突出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表现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