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会

发布者:罗雅婷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21

12月27日,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在致远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会,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黄建总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等12人参加此次评议会。

会上,院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含意识形态责任制履行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情况、执行廉洁纪律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黄建总对此次述责述廉评议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述责述廉评议会紧扣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起到了剖析根源、凝聚共识的效果。他强调三点:一是抓牢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抓牢干部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三是抓牢纪律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会议根据现场述责述廉情况及平时工作表现,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现场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