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三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解读》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孟令君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39

为全面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领会指标内涵,2月29下午我院于南区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三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解读》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勇教授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体育教育系代理系主任刘艳秋副教授就审核评估内涵作解读报告。从本轮评估的特点及我校参评类型,怎样培养学术型人才及迎评工作的总体要求三个方面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内涵解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代理系主任廖俊辉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分析,就人才培养定位、人才培养体系、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研讨。

体育与康养学院院长秦德平教授提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意义重大,我们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研细悟,把准要义,把握细节,把本轮审核评估内涵精准传达给每一位老师,完善学院教学效果评价实施办法,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推动我院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体育与康养学院王喜燕书记要求,全院上下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有全院一盘棋的大局观念,加强联系沟通,统筹规划,分步实施,明确方案,压实责任,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机制,推动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