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知识竞赛

发布者:罗雅婷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320日,体育与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题目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民族政策、民族习俗等相关知识。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线上赛和线下赛两个环节。前期,党员们通过问卷星组织开展线上赛。线下赛则以“党员+积极分子”组队的形式进行,共有十五支队伍参加线下答题比赛。各组参赛者精神饱满、沉着应答,充分展示了体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举办知识竞赛是加深学生党员对中华民族共同体认识和理解的有效方式。赛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民族团结的相关知识,争做民族团结的捍卫者、发扬者,以扎实的理论、切实的行动为促进民族团结贡献青春力量。